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护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网报培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3425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就业信息登记,全力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系(医护系)于2022年6月7日13时在2A204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网报培训会,会议由2023届各班班长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议专门就“24365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网上就业签约系统的使用规范进行专题培训,详细演示了操作流程,并对具体使用要求进行布置。针对“登记填写相关就业信息、提交并审核就业信息、就业去向登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辅导,并对其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实际操作演示,确保各2023届班班长在毕业生毕业去向填报和审核过程中做到精准掌握要求、规范操作标准、从而降低失误率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使各班班长明确工作任务、掌握毕业去向审核标准、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能力,保证毕业生毕业去向材料填报的准确性、真实性和规范性。
      
      
      
      
      
      
      

(护理系(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贺静 文/游国骏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