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成功举办乐山医教联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内心肺复苏技能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3137
 

为了贯彻落实《乐山市市级劳动竞赛管理办法》和《乐山市市级职工职业技能比赛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为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工的目的,6月8日在一号实训楼101举办了“乐山医教联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内心肺复苏技能大赛”,来自医护系的八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熊瑛教授,岑晓勇副教授、靳婕讲师担任评委。

选手们从准备工作、环境评估、患者意识判断、快速判断呼吸、颈动脉搏动、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复检、操作时间要求、专业知识提问等方面进行考评。经过激烈的角逐,黄秀丽、余飞飞获得一等奖;罗丹、代琴、方俪鹃获得二等奖;李东、张磊、曾川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熊瑛教授,岑晓勇副教授对本次操作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及总结。

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医护系教师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也展示了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心肺复苏”技能大赛,强化了医疗实践技能训练,提升了急救教学实践水平。今后,我系将继续依托医教联盟联盟平台,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方俪鹃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