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8 点击:13023
 

 

为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对待恋爱问题,同时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恋爱、学习、未来职业三之间的关系,使同学们端正恋爱动机。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于6119时到2030分在2c202组织开展的“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活动讲座,讲座由李红梅老师为大家主讲。

    在大学的校园里,恋爱一直是备受关注的一个话题。活动过程中李红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爱情观与爱情心理等问题,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正处在心理发展变化最为激烈的时期,同学们缺乏成熟理性的思考能力,容易产生偏激的想法。尤其是在恋爱上,我们往往因缺少这方面的经验和教育,显得盲目,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容易导致各种恋爱心理问题,同学们也主动提出了自己关于爱情的理解以及爱情方面的困惑,李红梅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同学们也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端正恋爱动机,让学生培养爱的能力,了解恋爱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调适方法,培养和发展健康的恋爱心理和择偶观,降低因恋爱问题引发的心理危机发生率。
      
      
      
      
      

                              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 / 刘欣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