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防震减灾,安全常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8 点击:12934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地震危害的认识,提高学生正确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掌握正确逃生技能,护理系(医学系)于6月5日19时,在各班教室召开“防震减灾,安全常在”主题教育活动,由各班班长为同学们宣讲。

班会开始前,班长让同学们观看了5.12汶川大地震的相关视频,同时为同学们讲解当时地震的大概情况。紧接着又播放了校园避震方法的视频,借助此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在遇到地震时应如何应对,怎样快速得正确的方法躲避地震带来的伤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地震灾害的危险程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地震逃生技能。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图/尹伊 文/邹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