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乐山医学教育联盟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8 点击:13296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系(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及服务社会质量,护理系(医学系)依托乐山医学教育联盟,于6月7日在学院图书馆107会议室召开“乐山医学教育联盟校企合作”座谈会。

学院院长刘忠、护理系(医学系)班子成员以及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乐山市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乐山市妇幼保健院、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乐山市嘉州卫生职业学校、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峨眉山佛光医院、沐川县人民医院、青神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刘忠代表学院首先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合作单位代表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我院医学教学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校院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与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本单位发展情况及现阶段人才招聘计划,就校企合作、用人需求等事宜展开交流,同时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和校园文化,表达了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促就业的良好愿望。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过本次座谈会,各参会单位共计计划向我院医学专业毕业生提供近一百个工作岗位。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郑楠 文/刘春霞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