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召开“班费收支表”填写培训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7 点击:12845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班费收支表的填写,护理系(医学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部于2022年6月2日中午12时在2c101教室开展了“班费收支表”填写培训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医学系)全体班级生活委员参加,秘书部的邓婷芬干事进行讲解。

会议开始邓婷芬同学先为大家介绍了班费收支表的填写要求,着重说明了手写证明支出或收入费用在10元或以上,则需要两位班委干部签字和辅导员签字。为大家介绍完填写要求后,邓婷芬同学又给大家看了班费支付表的几种错误填写情况。会议以各个班级的生活委员领取班级收支表后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班级收支表的填写更加明确,也能更好地管理好班级的班费开支。
      
      
      
      
      

              (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黄涛 文/潘俊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