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夏季激情篮球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 点击:13583
 

为了活跃同学们校园课外文化生活氛围,引导同学们在锻炼身体、展现自我特长的同时,促进沟通交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个性风采,护理系(医学系)男子篮球队于2022年5月30日18时到20时在主操场体育馆开展了“夏季激情篮球赛”活动。由护理系(医学系)体育部干事负责,此次活动共有100名我系的同学参与。

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在场的同学们忍不住拍手叫好。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展开了一轮轮进攻,球员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在场边,同学们热情积极欢呼喝彩下,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系部体育部的各干事也配合着学院维持着秩序和纪律。本次活动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和快乐热烈的体育氛围,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加同学之间、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本次活动不仅合理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让同学们拥有开放的心态和主动合作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部门的全面发展。
      
      
      
      
      

(护理系(医学系)体育部 图/文王若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