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赛技能 展风采 砺成长——护理系学子获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 点击:13487
 

5月27日至2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高职组)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16个地市共28所高职院校的56名选手参加比赛,是规模最大、辐射院校最多的一届护理技能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学子李平、陈世屏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届大赛分设理论考试站和技能考试站两个考试站点,不仅考核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还要求选手具备评判性思维、护患沟通及人文关怀、团队协作、分析解决问题等实际能力。护理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今年2月底开始集中种子选手备赛,抽调各教研室的多位教师开展理论、技能专项培训,还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方案,确保备赛有序开展。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我院护理专业教育改革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对进一步探索赛教融合、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护理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年6月我院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积累宝贵经验。 
      
      
                                                                      

图/文  靳婕  编辑/吴刚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