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实习面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 点击:13506
 

为了让护理系(医学系)同学能更好地与实习单位交流,挑选适合的实习医院,我系实习办于2022年5月30日在二号教研楼301会议室组织了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对护理专业部分同学的实习面试。面试由护理部冯莉主任、护理部干事贺鑫月、临床教学部干事蒋欧梅和护理系部分同学参与。

面试开始前,系部党支部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很紧张,参加面试的老师们看见了之后,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面试同学调整了情绪,每个人都意气风发,胸有成竹走进会议室,仪态端庄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对未来工作的向往,每一位同学的眼神中都充满了对未来无限的希望,表现出了我们系学生的自信和良好的素质。之后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面试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面对考官老师所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验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也给各位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通过此次的面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更有助于培养和磨练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合作医院与同学们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有利于双方更深入的合作。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 潘俊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