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遵守社会功德,维护公共卫生”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 点击:13285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劳动教育的方案,护理系(医学系)于5月27日在苏稽古镇举办 “遵守社会功德,维护公共卫生”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普专助产2021级1班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在古镇清除垃圾,铲除小广告。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顶着烈日,不辞辛苦,慢慢清除古镇里的白色垃圾,用铲子铲掉了贴在墙上的小广告;在收尾的过程中,将各组清除好的垃圾倒在了垃圾桶里,并告诉环卫爷爷更换垃圾袋。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素养,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号召更多同学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于社会,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同时也让身边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关系更加紧密。
      
      
      
      

护理系(医学系) 普专助产21-1 图/文 罗茜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