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科研平台双创工作交流会暨双创工作政策及大赛解读与分享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7 点击:13028
 

为了更好地开展双创工作,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指导,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5251230分,在二号教研楼301室开展了科研平台双创工作交流会即双创工作政策及大赛解读与分享。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主持,护理系相关老师参与。

    会议开始,史良俊副主任先就系部的科研平台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科研服务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反哺科研”的双创工作思路。罗健玮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创业扶持的主要政策,对其中的项目类型和申报要求这两点做了重点强调。罗健玮提到双创比赛主要是为了将同学们好的创新创业想法变成具体项目。接着团委书记张凌瑞老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本学期我系学生参与双创大赛的情况,老师们对参赛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交流。会议最后老师们就我系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我系双创工作情况有了基本了解,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 王稷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