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学习百年团史 铭记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7 点击:12281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对团史团情的认知,深入探索百年团史,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引领青年学生在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护理系(医学系)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5月19日在教学楼开展“学习百年团史铭记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围绕“各个历史时期高举团旗跟党走”展开。通过PPT演讲,随机抽问五四运动相关历史知识,让同学们对团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观看五四运动相关影视后的感想,此次团日活动宣传扩大了五四精神在全校的影响力。

护理系(医学系)组织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系部青年学生作为中国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团组织政治性和先进性的认同感,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新时代事业发展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征程中,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灿烂的青春光彩,在奋斗中彰显“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
      
      
      
      
      
      

(护理系(医学系)组织部 图/侯玉婷 文/邓艺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