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7 点击:12251
 

2022年5月25日13:40,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4开展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学院《2022 年党建工作要点》等。

通过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更加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对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高校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我国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要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和教学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党员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邓颖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关于四川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情况。还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5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图/文 李红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