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积极探索,悦纳自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5 点击:12262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清晰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从而提高心理素质。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5月22日在教学楼组织开展“积极探索,悦纳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护理系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现场主持,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在心理委员的指导下,同学们梳理成长历程中那些重要的事件,彼此相互分享交流。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本此班级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通过本次的班会活动,同学们探索自己、觉察自己、悦纳自己,收获了幸福的青春。同时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的积极、开放、包容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不快。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王稷欣 文/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