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召开“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5 点击:13282
 

为加强我系学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水平,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5月22日晚上在教学楼召开“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开展,通知全体同学佩戴好口罩,组织全体同学围绕“学业规划”“怎样提高综合素质及能力”“我为什么而学”“寻找身边不良学习现象”,寻求改进学风措施”等议题进行讨论,分析班级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的对策。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的、认真的一起讨论,遇到意见不同的地方,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本次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热情,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提高了同学们探索自我、增强自我的自信心。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争做技能人才,争当学习标兵。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高露萍文/彭明燕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