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广场舞活动之“青春飞扬,舞动青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4 点击:12581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领校园思潮,展现大学生个性风采。护理系(医学系)体育部、文娱部于2022年5月20日19时-20时在西操场开展了“舞动校园,飞扬青春”活动,由体育部各干事负责,共有200名医学系、护理系的同学参与。

体育部的干事们首先排列好同学们的队列队形,同学们也积极地配合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伴随着音乐跟着领舞员摆动着他们的肢体,她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了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体育部的各新生干事也在四周维持着队伍的纪律。在活动中途新生干事也不忘组织同学们进行适当的休息,让大家能够劳逸结合。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让同学们强生健体的目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积极响应了系团委学生会关于“丰富大学生活”的倡议,促进了各部门新生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部门的全面发展。
      
      
      

 

(护理系(医学系) 体育部 图/王俊杰文/金明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