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护系)开展“触诊知识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4 点击:12427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触诊知识以及触诊的检查方法,20225201430-1530分护理系(医学系)在2C教学楼组织开展“触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屐晓康复社干事组织,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团内负责人以及干事进行触诊知识讲座的准备,通过演PPT、播放触诊检查方法视频的形式让同学更进一步的了解触诊的一些知识,随后由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触诊的知识。活动最后,通过提问的方式检测同学们触诊知识的掌握程度,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触诊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弘扬了医护系尚学尚进的良好风气。
      
      

 

 

(护理系(医学系)屐晓康复社  /孙思洁 /谢鹏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