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4 点击:12566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利用图书馆资源,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同时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于2022年5月20日19时在学院图书馆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干事组织,护理系部分同学参加。

 

伴着和煦的微风,阵阵的墨香,在这温暖而又明媚的日子里,同学们在读书中领略着书香的魅力,营造着书香满校园的氛围。活动开展前,学习部的各干事在图书馆外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到、进入图书馆并维持纪律。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在自览室里翻阅书籍,为自己的学业忙碌,同学们厚积薄发、博览群书,在学习中不断的进步,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的签退并离开图书馆。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拓宽了同学们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和人文素养。
      
      
      
      


 

(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图/文 曾进学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