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生活部开展“实训楼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4 点击:12559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护理系(医学系)生活部于2022年5月20日12时50分在3号实训楼开展了“实训楼打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护理系(医学系)生活部干事组织,护理系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当天全体志愿者于12时50分准时到三号实训楼一楼集合,进行点名分发志愿者马甲,按照活动前期任务计划进行分组,由生活部干事带领各组志愿者前往任务区开展活动活动中身穿蓝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清洁用具,将门缝、桌椅、柜子和窗户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每一次弯腰的姿态都写满了认真和努力,从始至终都保持着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进行卫生打扫。卫生打扫完成后,志愿者们将电灯、门窗关闭后才离开。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促进了同学们形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也要将这份美德传承下去。
      
      
      
      

 

护理系(医学系) 生活部 图/文 刘丽雯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