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企业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4 点击:12132
 

为了解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企业相关人才的需求情况,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使本专业人才培养适应社会市场的需求,5月23日下午,郭林、方俪鹃老师赴丽媛ž罗丽芬美容全球连锁、雷缔美容进行调研,丽媛ž罗丽芬美容全球连锁宋总和雷缔美容袁总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双方就医学美容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引导,以岗位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为核心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两家美容企业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医美产业,并为我们分享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调研,为我系探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完善课程体系,调整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提供了依据。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方俪鹃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