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学生支部认真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3 点击:26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护理系学生支部于5月22日19时在腾讯课堂开展了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邢道琴同志主讲,护理系2019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全体学生党员继续学习了四本“指定书目”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6次会议公报》、《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此外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学院《纪委2022年纪法教育第2期》。同时,各位党员围绕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榜样引领带动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亮明身份,唤醒党员意识,始终立足本职作贡献,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后,支部党员们都主动缴纳了5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周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