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感恩之心,在言在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1 点击:12504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羞于表达内心的感情,为帮助同学们表达自己心中的爱,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于202251912时在教学楼2c101开展“感恩之心,在言在语”主题书信活动,帮助同学们通过书信的形式表达内心的感情。活动由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干事组织,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部分社员参加。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要求同学们自行准备信纸,以书信的形式向自己的亲人、老师、朋友或者爱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完成后将书信交到新生干事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内心的情感融入文字,把“口难开”的爱意用质朴的文字表达,传达埋藏于心底的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通过书信来抒发自己的情感,直视自己的内心,并且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帮助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更好的与他人沟通交流。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曹思颖 /马川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