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 “社区环境打扫”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1 点击:12386
 

为了使同学们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树立适应社会发展要求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护理系(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分会于2022年5月18日在新桥社区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志愿先锋领风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协干事领队,护理系(医学系)部分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完成了对苏稽镇街道的打扫。社区的负责人带领大家去到街道便开始了行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在困难面前毫不退缩,勇于冲在最前面,共同完成所有街道的打扫工作,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使同学们们深刻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人生增添了一个新的亮点。
      
      
      

                          (护理系(医学系) 青年志愿者分会图/文 赵洋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