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团委书记带领团学干部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20 点击:12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同学们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领袖风范、人格魅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医学系)团委书记张凌瑞老师带领系部团学干部开展了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活动。

中午12点10分,团委书记张老师先展开了理论学习,就“习近平与大学生”们相关的内容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谈,强调了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心存梦想”。随后同学们同张老师一起进入校史馆,看着老照片,在书记的讲解中,了解到学院70余年历史和各项成就。团学干部陈茜在活动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之所以能被广大青年大学生铭记心中,也是因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细节中温暖人心,小细节彰显大情怀、折射大人格,随性之举尤见真情,也尤为打动人、感染人、教育人。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我系团委书记与团学干部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团员身份认同感和责任感。护理系(医学系)的学子们将以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中奋进,施展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护理系(医学系) 图/雷玥  文/纪德慧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