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9 点击:12059
 

 5月18日上午10点30,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201办公室开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开展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针对《条例》专项督查情况一览表,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学习了学院纪委2022年纪法教育第2期。
   
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我们更需要保持一颗青年的心,有朝气、有活力、有生机,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的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中争先创新,为谱写学院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教工四支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