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张学河副院长带队赴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8 点击:12450
   为贯彻落实《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四川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管理办法》,创新高等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产学研用创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2022517日,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队,一行9人赴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双方合作事宜洽谈。
      
 

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副总武金艳热情接待,并就目前公司在建项目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医护系、电信系相关领导、教师参与。

座谈会上,双方就社区康养、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确定专业养老护理人员培养计划、人工智能学徒制班等多个合作意向,提出依托我校川南康养产业研究院、康复评定中心等科研平台将后续工作铺开,获得双方认可。

此次合作集“产学研用创”一体,必将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助力乐山康养、科技事业发展。
      
 

医护系 供稿 (图/文:刘曦昀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