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525系列活动之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心灵书籍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7 点击:12516
 

为了让同学们增加对书籍的阅读感悟,实现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积累补充,提高同学们与书籍在精神情感上的共鸣。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于5月16日全天在线上开展“心理书籍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系部心理健康部负责开展,护理系(医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在心理部各干事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在活动群里进行线上书籍的分享,并发表了对这些书籍最真实的感悟。同学们分享的书籍主题有关于学习的、心灵的、爱情的、亲情的也有关于友情的,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在一起相互分享这些好的书籍,互相促进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发现了许多能促进身心成长的新书籍,了解读书的内涵,让同学们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并改善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让同学们通过读书建设心灵,实现心灵的进一步升华。
      
      
      
      

 

(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 图/文 袁秋月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