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茶坊社区环境整治”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6 点击:12038

为大力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医护系普专医检21-1班于2022年5月13日14—17在茶坊社区管理街道开展“茶坊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协委员组织

 

活动前期由青协委员王咏梅同学联系社区负责人,准备活动所需的清扫工具,为活动所需拉取赞助。活动当天提前安排志愿者领取工具,并且在茶坊社区茶坊路99号集中堆放。活动开始,青协委员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打扫不同的地方。在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到茶坊社区茶坊路99号集合,整理队伍,负责人完成人员情况统计,最后拍照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绿色清洁的社区环境,弘扬了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通过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活动,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并使大家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为社区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舒适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护理系(医学系) 普专医检21-1 图/文 蒋颖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