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6 点击:12480

为强调疫情防控政治任务高于一切,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护理系(医学系)各个班级于2022年5月15日在教学楼组织学习《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系列科普系列挂图》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班长组织,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开展,系列挂图以易懂简单的方式清楚的描绘了如何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做好晨午晚检;做好有序用餐;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做好预防性消毒和学校清洁等疫情防护知识。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严格佩戴口罩,认真专注。在观看挂图学习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学习挂图中所示的七步洗手法等具体防疫方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护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对疫情防护的意识以及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同学们做好防疫的积极带头作用,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护理系(医护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罗蓉 文/王小萍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