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开展2022年春季系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2 点击:12369
 

为检验学员们在系党校的学习情况,考察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护理系党总支于2022年5月10日17时40分-18时40分在2C教学楼101、102、201教室进行2022年春季党校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书面考试的形式,考试时间为一小时。考试前,监考同学向参考学员们强调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考试中,学员们奋笔疾书,作答细致认真,监考同学严格把控考风,规范考场纪律。本次考试旨在考察学员们对党史党纲的认识、理解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从而督促同学们更积极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努力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考试的内容不仅涉及党史、党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基础知识,还涉及当前时事政治特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考试,使各位学员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发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担当新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护理系 (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 黄涛文/游国骏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