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获批2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0 点击:12391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2]199号),我院护理专业被认定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护理系副主任董玉洁领衔申报的“护理专业群-X模块课程群教学团队”被批准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此次认定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全面推进全省高校的“课程思政”建设,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促进专业课教学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护理系一向注重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创新,通过深度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共建团队、共建课程,构建了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递进并行的模式,坚持党建带领团建,党团工作齐头并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护理系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开展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分管教学工作的董玉洁副主任执笔撰写并组织团队多次打磨申报书,精心准备各项材料,在各方的合力之下,护理系高质量地完成了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

护理系将以此次优异成绩为契机,进一步凝炼课程思政工作特色,充分发挥示范专业引领作用,逐步构建全面覆盖、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将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三全育人、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不懈努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