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一班第四课题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10 点击:12263
 

2022年5月9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一班第四课题组一行9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324会议室举行,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应桦、医护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医护系副主任等出席并参加座谈,会议由罗健玮主持。

 

罗健玮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课题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期间,我院就学校层面及医护系双师建设情况予以介绍,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二级主任科员郭洪、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副处长王红艳等就目前双师建设的内涵、重要性、取得的成绩予以阐述,双方就亟需解决完善双师标准、多元化教师引进政策、提高行业认同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契机,学习了优秀的做法和经验,为更好地开展双师建设扩展了新思路。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方俪鹃 编辑/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