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学医者践初心,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9 点击:14576
 

百年华诞通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激励我院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护理系(医学系)各个班级于2022年5月8日19时在教学楼召开“学医者践初心,写给2035年的我”主题班会,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开展,本次活动内容以各班级同学写一段给自己的话或一封信等形式,寄语自己。同时,主题班会结合专业知识了解512国际护士节,819中国医师节的由来,学习医护工作者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在观看视频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更加理解512国际护士节和819中国医师节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同时,让护理系(医学系)同学深刻体会作为医护工作者的重要意义,在此过程中更加坚定自己当初选择医护行业的初心,牢记自己当初学医的责任与使命。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不忘行医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患者至上的医者誓言,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团百年献礼。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图/陈嘉洁 文/王稷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