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爱在心头口难开,大胆写出心中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9 点击:12309
 

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让同学们在母亲节更好的表达自己心中对母亲的爱,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母亲节氛围。护理系(医学系)纪检部于2022年5月8日在线上开展“爱在心头口难开,大胆写出心中爱”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医护系纪检部干事主持,医护系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参与者通过发送微信的方式,用最真挚的语言向母亲告白。同学们将自己对母亲的爱融入到文字中,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自己最真挚的心声;用贴心的关怀温暖亲情;用温馨的话语打动心弦。将“口难开”的爱勇敢写出来,最美的话语只送最爱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对母亲温馨而真切的爱与祝福,活动号召同学们学会感恩,牢记母亲伟大而无私的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在此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护理系(医学系)纪检部 图/张可心 文/黄宇雪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