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5/9 点击:16242
 

202258日上午9点,护理系教工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带领医学系学生志愿者在乐山市苏稽镇新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党员同志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此次活动吸引了多位社区群众的参与,对我们师生党员同志的到来非常欢迎。活动气氛温馨愉快,洋溢着满满的爱心。党员教师们利用专业知识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测血压等服务。针对好些老年人患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还为他们讲解相关疾病的饮食、随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学生志愿者们一边为社区群众推拿按摩,一边与他们交流倾听老人心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活动当天也是母亲节,让社区的老年人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母亲节。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志愿者学生们与社区居民们愉快合影。开展多样化、有实效的服务活动,用心用情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文/ 曾晓霞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