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9 点击:16843
 

2022年4月27日15:00,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4开展 “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2 年党建工作要点》等。

在会议第二阶段,邓颖同志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指导老师,共同讨论学生党员发展问题。本次学生党员发展名额有限,仅有20个名额,各支部培养老师应优中择优,并陈述各自所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理由。培养老师积极发言,从学生的思想、学生干部工作、学习成绩、志愿者服务情况、科任老师评价等方面认真总结,力求本次推出对党忠诚、党的知识学习掌握到位、政治思想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邓颖同志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老师,应切实履行好培养责任,定期与培养对象谈心谈话,加强对培养对象的思想引导,确保挑选出学习优秀,能力出众,对党忠诚,能永远跟党走的好苗子,为党负责。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4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图/文 李红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