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我和你眼中的我”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7 点击:12267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他人眼中的自我形象,正确的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并合理接纳。护理系(医学系)心理健康部于2022年4月25日开展“我和你眼中的我”线上主题活动。心理健康部干事组织200位同学在群内分享自我视角与他人视角中不同的自己。

   同学们通过图片的形式分享以自我视角和他人视角,尽情去探索“我眼中的我”和“你眼中的我”,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分享,畅所欲言,同学之间相互鼓励,且都建立起良好的自信心。其中有一位同学分享到:自己眼中是积极乐观,爱笑,热情,但在他人眼中确是安静,内敛的形象。她从中感受到了本身对自己认知和他人对自己的认识的不同之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纷纷作出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有效的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接受自我,并且收获了更多人的关注,也充分得使身心得到了放松,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护理系(医学系) 心理健康部 图/文袁满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