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我心目中的提灯女神”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7 点击:12540
 

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2022年4月6日医护系纪检部在线上举行了“我心目中的提灯女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我系有两百名同学参与。

 

   活动要求参与者自行准备信签纸并以“我心目中的提灯女神”为题手写文章。接着将手写的文章通过扫描文件的形式发至相应的干事,最后由团委书记和纪检部负责人评选出优秀的文章。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遵守活动纪律并按时及时提交文章。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512护士节的氛围中,我们抓住了契机,增加了医护系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热爱和激情,同时使其他专业的同学更加了解护士以及护士节的深刻意义,引导广大青年献身到光荣的护理事业中去。
      
      
      
      
      
      

护理系(医学系)  纪检部  图/文 吴佳玥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