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2363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网络诈骗和“培训贷”等内容,增强我系同学们自我网络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提高防范网络诈骗能力。护理系(医学系)各班级于2022年4月24日晚上在教学楼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围绕“培训贷”为主题,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什么叫做培训贷,帮助同学们了解网络诈骗的套路及培训贷的骗人的途径,增强同学们对个人信息的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同学们当自己遇到此情况,应该如何应对,做何选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培训贷”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树立起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了规范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中心 图/文/邹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