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组织“清扫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2429
 

为了构建良好的生活区环境以及创建文明校园,同时提高大学生群体的环保意识和可循环利用塑料的能力;护理系(医学系)普专临床21-1班的志愿者们于2022年4月22日早上10点20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西操场以及篮球场区域开展了“清扫校园”的志愿活动,由团支书周昀竹带领临床21-1班41名同学参与。

 

志愿者们在青协办公室门口集合,团支书先以各个小组为单位来分配工作,接着带领志愿者们到达西操场,然后各个组长带领组员到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卫生。志愿者们有的用手捡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跑道上的枯叶;大家互帮互助,通过集体的力量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清扫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校园更加的干净,让志愿者们对保护校园环境更加有心。本次活动为绿色环境,传播了绿色思想,提高了大学生们的个人思想道德修养,丰富课余生活。
      
      
      

 

(护理系(医学系) 临床21-1班  图/张越 文/周文博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