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精心组织 强化培训 确保《毕业生登记表》正确填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2054
 

为了让毕业生正确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于2022年4月23日上午10时30分--11时30分在2C103教室召开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线下培训会。

 

本次会议主要参与人员为普专20级和高职18级的团支书。秘书部干事给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年测评表》,并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例如:班团支书在领到表后不能立即发给班上的同学填,必须要先将自己的填好,并交给干事和院上秘书部的同学一起检查正确了后才可以发给班上的同学填;必须用黑色笔进行填表,不能有污痕;各班可去多复印几份表作为备用等内容。同时为了保证各班团支书能够将会议的内容准确的传达给班上的同学,避免后期出现填写错误,秘书部还创建了一个群,让各班团支书现场扫码进群,同时将登记表填写格式的模板也发于群内,以便于同学们后期填写时作为参考。

 

此次《毕业生登记表》线下培训会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在临近毕业期间填表方面的困难,同时也时刻提醒同学们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乐职生,要遵守学校相应的规章制度,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做到细心。
      
      
      
      

(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 图/邓婷芬文/张钡  编辑/吴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