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风华”线下手抄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2951
 

建团100年之际,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庆祝建团百年,鼓励青年奋斗,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现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于2022年4月23日12时10分在教学楼2A204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风华”线下活动,护理系(医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先让同学们自主制作手抄报,完成后再交到部门新生干事处,进行第一轮评选。由新生干事根据是否符合活动主题和手抄报评选标准先选出排名靠前的二十份优秀的作品,再将作品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北辰辅导员工作室,由学院的学生自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根据票数选出前十名获奖作品,并对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手抄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理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护理系(医学系)秘书部  图/文 康晓丽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