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创业文化节”观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2225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护理系(医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18时—20时在青春文化广场开展“创业文化节”观众活动,护理系(医学系)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为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有同学拿出自己制作的精美手工作品进行售卖,也有同学售卖新鲜的鲜花,在六点时就已热闹非凡。同学们自觉排好队在场外等待,扫码进群后,同学们依次进入场地。活动中,同学们逛着自己感兴趣的摊位,与各位摊主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利于同学们自我价值的实现以及适应快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需求。
       
       
      
       
      

                         (护理系(医学系) 创新创业俱乐部  图/文 李菲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