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班级开展“共享绿色未来,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6 点击:11910
 

为了感谢母校、促进班级内部团结、塑造积极向上的风气。护理系班级于2022420日下午13时在学院内开展共享绿色未来,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提高全班同学的爱校热情,增强班级内部凝聚力,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此次活动40名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各个的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白色垃圾等,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起了“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自愿者”的良好形象。

经过一次清扫,校园内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为我们的学习与活动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提高了班级的团结和奉献精神,以及学生的文明素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
      
      
      

               (护理系(医学系) 普专对口护理21-4 图/文 陈洁 编辑/吴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