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4 点击:12100
 

2022年4月20日13点,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教学楼304开展 “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继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重点学习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调研摸底,切实掌握群众需求,梳理形成“量身定制”的服务清单,推出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
      
      
      
      
      
  图/文 董玉琴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