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开展“关爱在校职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4 点击:11930
 

了感恩在校职工们对同学们的服务,提高同学们对中医传统推拿技术的理解与认识。4月20日13时30分,医护系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在1、2号食堂联合开展了“关爱在校职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有26名志愿者参加。

负责人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与分工,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食堂为职工们进行义诊。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十分积极,互相学习配合,运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为职工们按摩,以缓解职工们在服务工作中的疲劳,同时向职工科普一些能够再生活中缓解肩颈疼痛的方法,提醒职工们要注意劳逸结合。职工们都很满意这次的活动,也希望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们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使得相处更加融洽,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还使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更加深入了解了推拿技术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
      
      
      
      

(护理系(医学系) 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 图/文 范雨田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