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同学参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线上面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2 点击:12190
 

因受疫情的影响,我院各个实习基地通过网络视频连接的形式进行线上面试。我院护理系25名同学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五点十分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参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线上面试。

随着同学们紧张的情绪,面试的活动拉开序幕,每6人为一组,要求每人在一分钟内进行自我介绍,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胸有成竹的走进会议室进行远程面试,落落大方的讲述着自己获得的证书、获奖项目、志愿活动、历年的综合成绩等等,每一位同学的眼神中都充满了对贵医院的无限期望,紧张的同时也表露出了我院同学们的自信和良好的身心素质。

面试过程中,面对考官老师所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出了一份自己满意的答案,也给各位老师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学们在回答的过程中也是镇定自若。

通过此次的面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应急反应能力,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去独立的思考和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学会生活与护理知识相结合;更有助于培养和磨练同学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不断的提高同学们的知识水平,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系的实习工作也在有序的开展。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图/黄华 文/王小萍 编辑/吴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