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三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2 点击:16147
 

20224201240分,在教室2A306护理系教工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祝青主持,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而奋斗。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接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 一线高高飘扬 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只有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4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 奋进的过程中,一言一行皆不可离开为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宗旨,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去努力践行。
      
      
      

   (文/ 曾晓霞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