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屐晓康复社开展“2022年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2 点击:12175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提升同学们专业技能,为后续省级技能比赛选拔种子选手,屐晓康复社于2022年4月20日18:30在教学楼2c301、302教室开展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技能大赛初赛由康复教研室罗亮、邱科、张凌瑞、周艳4位老师进行监考,曾川老师负责巡考和网考后台监测。普专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全体118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初赛。

同学们提前到达教室,根据竞赛要求就坐进行考试,本次竞赛为网考,依托职教云App平台进行理论答题,竞赛内容和题型依据“卫生资格考试-康复治疗技术初级(士)”的要求和我院教学进度设定。竞赛时长为100分钟,考试30分钟后可提交试卷,此期间考场纪律严肃,同学们考试认真,最后此次技能大赛初赛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初赛,促进同学们对专业所学知识的巩固,也让同学们知道自己在理论学习中的不足,从而加强弱项方面的学习,最后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护理系(医学系)屐晓康复社 图/谢鹏浩 文/邱赵莉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