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实践出真知”——暑期优秀团队展览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5 点击:11917
 

为了表彰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优秀团队的活动,并且激发下一届同学们的积极性,护理系(医护系)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4月15日在教学楼2c301开展了主题为“实践出真知”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面向医护系全体同学,我们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来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以展览以及讲解的形式进行开展。活动前期社会实践部干事们共同完成了活动宣传物品的准备以及组装,并且对活动地点进行了布置。活动于13时准时开始,历时两个小时。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朱陈江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介绍,对往届学长学姐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所作所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的以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大概方向,在活动的最后,社会实践部干事带领了同学们参观了往届学长学姐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历程的展览海报。

本次“实践出真知”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让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有更多的想法,激励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做的更好,鼓励同学们争做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护理系(医护系)社会实践部 图/曹祖馨 文/文成 编辑/吴刚)